我听见时光开始练习/练习转身/忘了是诀别


《夜色人生》摘录

- 我会想念你,我会哀悼你,但现在我重获新生,真正自由了。

- 人死了并不会去更好的地方;这里才是更好的地方,因为你没死。天堂不在云端,而在你肺里的空气中。

- 没有人应该支配别人的人生。

- “但那不是你的土地。而是上帝的土地。你只是租了下来。这些朗姆酒?这一生?”他拍拍自己的胸膛,“我们都是跟上帝租来的。”

我不会像主人公一样如此不羁放纵的活,然而在一个命中注定动荡不安的人生中,我看到了他骨子里的坚韧和血性中的人性。注定为法外之徒,生活中处处存在危险,爱变得脆弱不堪,爱变得危险。可是,这是属于他自己的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OLKA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