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见时光开始练习/练习转身/忘了是诀别


人生给自己带来了些什么。

欢愉多于痛苦。

空虚多于充实。

忙忙碌碌,兜兜转转,却不知走向何处。

当我看到澄澈的蓝天和灿烂的晚霞的时候。

当我抵着夜晚的寒风一点点回宿舍的时候。

当我一个人发呆,一个人想入非非的时候。

只有,谁在和我说话?

期待是一剂强心剂,过了以后只剩下无尽的寂静。

心中鼓囊着的思绪再多,分秒过后便不再抓的住。

我是为自己而活,那么我就是太傻了。

我是为别人而活,那么我就是更傻了。

我,因为祂的存在,有了价值和意义。

不然,我的生命都是空虚的,我所追求的一切,又与我有何益处呢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OLKA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