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见时光开始练习/练习转身/忘了是诀别


Forever In My Heart - CMA

生活可以如此简单,可是又是如此复杂。一件件或大或小的事情在错综复杂的命运之网上编织着我的一生,有形抑或无形中改变着我的生命轨迹。然而,我的一生在宇宙中不过只是一瞬而已,有时,一颗星传播光到我眼中的时间就足够我度过一生的岁月。


生活可以如此澄澈,又是如此混沌不清。我望着我前头的路,对啊,通向必然死亡的路。澄澈是因为也许我的念头只是想好好活下去。混沌不清?我不知道我如何降临到这世界上来,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了意识,不知道我死后的景象是如何的。我更不知道,我这短暂或漫长的一生,会遇到多少的人和事,经历多少的悲喜,拥有多少天的阳光灿烂和阴雨绵绵。


人为什么要努力的活着?我知道人生尽是虚空,好像每个人的终点都只不过是空空地离开这个世界。我给别人带来的改变,别人却逃不过和我一样空空如也的结尾。这个世界,本身就无法被任何人带走。一隅一角,尽是如此。


我想象自己俯瞰这个世界,觉得自己可以渺小到只是悬浮在空中的一粒尘埃。我的欢愉我的狂喜,是那么的短暂。有什么是长久存在的呢。


——这是我觉得为什么上帝存在的原因。


他是开始,是结束;他,操纵一切。


包括每一个人的人生。


曾经不能理解什么叫“末后有指望”;也不知道为什么保罗学会了处富足、处贫贱、处悲喜。今天,似乎若有所思。那超越生命本身的,我们眼所不能见的,让我们的生命不再虚空。因为,从此我的生命,已有命定,就是奔跑在上帝的旨意中。世界强加给我的标准,不再重要,我眼目不看这些人们眼中所谓的成功标准,我要做的,是得到那不能朽坏的。


我知道,对我自己来说,我的确得努力,因为,生命的内涵是有我去充实、去寻找的。我也权利让自己活得更加舒服,因为这让我感受到喜悦。或者是精神食粮,为什么不去追求呢?虽让知道这一切是短暂的,但是,这本身都是美好的情感和人类文明的瑰宝,我愿意去知晓更多,传播更多。即使最终一切都会灰飞烟灭,然而,精神是可以永存以及流传的。让一个人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,不是处在混乱、痛苦、麻木的自我当中。


衷心希望这个世界少一些沉沦失丧的灵魂。


上帝爱你们。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OLKA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