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见时光开始练习/练习转身/忘了是诀别


Hello, My Love



好久不见,我的老男孩们。

初二的我喜欢你们,大三的我在遥远的美国听到你们重组后的第一首歌。记忆已经很遥远了,但是我依然记得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喜欢你们啊。出国的梦想实现了,但是生活在异乡的土地上有太多的艰难和不适应。但是想到你们可是我学好英语的最初原因,我努力了,虽然也是那么的平凡,但是我好开心自己的生命中能与你们相遇。当我长大了,听得懂你们不带字幕的访谈,想想过去自己单纯而冒着傻气的努力也挺有感触的。

看到Markus又瘦回来了,他们脸上的笑容让我依稀想起了自己最喜欢的My Love MV,虽然脸上的皱纹早已述说了生活的痕迹。如果有缘,希望我有生之年能再去看一场你们的演唱会。

2012-2019.我等了7年。从一个叛逆骄傲的自己到现在骄傲却卑微的自我,从一个只听抒情歌的自己到一个什么歌都听的我,从小小的城市走到了世界的另一边。曾经去了你们的国度,曾经听了无数遍你们的歌,曾经写下无数矫情的文字只想表达我是多么喜欢你们。

未来很迷茫,不知道一个没有能力、没有斗志、没有决心的自己还能走到哪儿。自己单纯不再,成熟的代价是越来越多的顾虑和需要考虑解决的难题。但是听着你们的歌,我好像又回到了原点,那个出发的起点。

生活很浮躁,自己效率日益低下。深夜总是我逃避自我、熬到脑袋发沉的时光。我看着你们的眼睛,深邃迷人清澈。

来吧,我们继续一起书写我们的未来。

Westlife Forever. 我那时最常写的话。

希望那个永恒,真的存在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
© OLKA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