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见时光开始练习/练习转身/忘了是诀别


忙碌

今天一下子觉得自己事情多到爆炸,列了一个to do list之后突然害怕了。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顺利度过这一切,因为祂与我同在呀。

今天哲学课老师不停论证上帝是存在的。我觉得很厉害。第一个是因果论,如果万物存在都有原因,那么那个终极原因在哪里?第二个是我们可不可以找到那个最大的存在,如果我们一直寻找下去。还有就是道德,那个标准是不可能被人所决定,如果所有人都认同一个标准,这个标准就是正确的,那我们会不会可以质疑,我们认同的可能是错误的呢?这个良知,似乎就是在我们的心中,若是人所决定,那么就不会有良知。(没认真听,就听了个大概)

哈哈上帝跟我有没有关系,当然有关系啦。如果让我写篇文章写一写经历,我估计可以长篇大论一通(希望上帝不要嫌我烦)。这两天天气一下子变得好冷,最近自己增肥不少,这几天都在健身房尝试减下一些weight。希望有一些效果吧。每天早上起来看着自己肚子上一圈肉就有点难受。哎。

我很感恩上帝,因为祂真的是真实的。(最担心的推荐信已经完成大半了)我为我每一天都感恩,无论顺境逆境,开心难过,你就是我的一切。我也许做着和常人无异的工作和学习,但是我知道我的意义不是这一点知识而已,而是这一切背后的你,一直与我同在,牵着我走每一步。有你我就平安,我就喜乐,我就勇敢。我不再慌张,不再忧虑,不再自卑或是自傲。

代码听说好难写,我心也是有些紧张。但是求主赐我智慧。加油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OLKA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