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见时光开始练习/练习转身/忘了是诀别


明天,怎么过

Whenever there is a spiritual drain in your life, correct it immediately. Realize that something has been coming between you and God, and change or remove it at once. - 《竭诚为主》

最近自己经常会发愁。觉得事情太多,做不完但是又没有足够的动力去做。明天就要考试了,自己还很多东西不会,可是现在自己却没有心思复习。写下这些文字,也是为了自己安静下来吧。

今天应该是自己参加服侍的最后一天。下周开始,我就告别这个地方了。哎,但心中还是会有一些思念和不舍。从高中到大学毕业,七年了。周边的人来来往往,但是之前自己一直没有退出。可是谁知道,这一天就这麽快来到了。

我现在有些倦意,前天欠下的睡眠债今天还是没有偿还完毕。上帝我真的有时候觉得人太渺小太软弱了。我如果没有你,我真的非常害怕,非常孤独,非常迷茫。但是我找到了你。也感谢你给我这样美好的服侍机会,让我在忙碌的生活中依然没有轻易说放弃。高中繁忙的学习,排名考试的压力。大学依然不轻松,学的越来越艰深难懂,老师能够教的却是越来越有限,自己得不停地从各个地方搜集信息才勉强自学完毕。哎,人生没有轻松的时刻,但是我能够服侍你,这是我莫大的荣耀。让我不在乎这世界各种的愁烦,而是知道这一切压力和困境背后,你一直与我同在,扶持我前行。

我依然希望自己能够用琴声来赞美你,我想,你的恩典在我日趋成熟的音乐上也是显现了。我感恩你给我这样的恩赐,我也会继续用音乐去传播你的爱。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多写文字,因为最近感觉到这也是你给我的另一个美好恩赐。我知道我在写作的时候,真的是有你的同在,在痛苦或是丧气中,我写下这些,我就能够重新得力。寻求你,就必寻见。

离别,不是停下脚步,而是继续用上帝给我的恩典去更好地见证祂的名。若是你看为好的话,就让我能够尽自己的本分,去更好地传扬你的福音。

明天虽然不知道怎么过,但是我有信心走过去。这不是世界赐给我的,而是上帝你——always be with me. 因为有你,我可以一个人面对整个世界而不孤单害怕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OLKA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