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见时光开始练习/练习转身/忘了是诀别


第一个简单程序debug完成之后还是有点小开心呢

感恩上帝派了个可爱的你在我身边

感谢祂赐我智慧 我爱我的天父


这两天除了吃饭睡觉看圣经祷告之外就在想怎么debug


昨天提交了第一份申请 提交之前做了一个短短的祷告 希望祂带我去我应该去的地方


然后又开始苦逼地debug 望着满屏的绿色信号试图找出自己的问题来


自己真的仔细想过才发现每一个并不难理解的方法 实现起来有太多的问题和困难需要一个个解决 作为一个小小女工科生 深刻体会到理想和现实的差距


可是 当一点点把问题解决之后 自己如释负重 成就感爆棚 


但是一切的感谢 还是要归于上帝


谢谢祂 谢谢你 我的挚友—


上帝把你安排在我身边 是多么的温暖



评论

© OLKA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