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见时光开始练习/练习转身/忘了是诀别


用力去爱

当日我怎样撇开一切,表明诚心爱他;如今,我是否仍对他有这不断涌流的爱情?我除了他别无眷恋的日子,是否要在回忆中去追寻?我如今还在那境地,还是懂得怎样去爱他?我是否深深地爱他而不管前途如何?还是在注视自己该得的地位,估计着该摆上多少事奉?假若我想起神纪念我的日子,却发觉他在我心中已不复昔日重要的地位,就叫我羞愧自卑,因为羞愧会带来忧愁,叫我悔改。

—章伯斯


神啊,我不够爱你。我依然心里焦躁,不安,害怕。我知道我不应该看重这些,但是心里的渴望像张开了大口的深渊,想把我吞吃下去。我不能这样,我需要定睛于你。别人利用我,求神帮助我,为我伸冤。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,我其他都可以没有,但是我只要你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LKAF | Powered by LOFTER